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公司党委会“第一议题”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精神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10-19

10月18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党委会,以“第一议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党员大会等深入专题学习报告,第一时间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集团和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和既定任务,着力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干部员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合力。要认真谋划好宣传工作,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用好网络、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等载体,结合微党课、短视频等形式,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努力增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