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中铝股份干部员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10-18

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铝山西铝业执行董事郭威立:

我们将积极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利用山西省铝镁产业链“链主”企业优势,持续加大与科研院所合作力度,以强化资源综合利用为己任,深挖工艺、设备、技术和平台优势,大力开展赤泥综合利用工业性试验,加快赤泥、铝灰、再生铝等资源回收再利用步伐,奋力趟出一条老企业绿色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增添“绿色砝码”。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中润电解生产厂创新工作室主任 高丙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也更加坚定了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我将继续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扎实工作,敢于创新,为全力打造铝行业标杆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华磊电解铝厂电解一工区副主任 郭宏伟:

我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体会到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中铝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国技术能手、中铝技能大师、云岭首席技师、有色金属行业技能大奖获得者、有色金属行业技术能手、云铝阳宗海 丁晓亮:

作为产业工人,我将在党的指引下坚定前行,坚决在绿色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道路上矢志不移走下去。


全国劳动模范、山西中铝工服压容车间副主任 王建伟:

我将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要求,一方面发挥“王建伟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在创新研究新的焊接工艺技术、解决生产难题上下功夫;一方面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做好传帮带,为企业和地方培育更多的高技能焊接人才,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素质。


全国劳动模范、青海分公司兼职工会副主席、铸造厂副厂长 何奋奇:

我将积极主动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好公司决策部署,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铝大工匠获得者、中铝矿业氧化铝厂员工 王永伟:

我要带头落实公司、厂部、车间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学习,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对企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自觉提高业务能力,在提质降本上出实招,做到能力过硬;在爱岗敬业上当好标杆,严以律己,做到作风过硬。



全国劳动模范、青海分公司电解厂生产管理部主办 王有银:

我更加坚定了“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有今天中国的繁荣辉煌,才有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认知。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团结带领基层员工一起想,一起干。我将继续落实好电解厂“过程控制,实事求是,科技引领,优化培训”生产管控思路,严抓过程控制、不断推广新技术、优化经济技术指标,不忘初心尽职责。


全国劳动模范、山东铝业第二氧化铝厂生产一区甲班班长 徐鸿:

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传承“不忘初心 不怕困难 不吃老本”的老兵工精神,发挥模范带头和传帮带作用,聚焦全要素对标,深入推进“管理下沉、挂图作战、一人一单”管理,助力企业极限降本、转型升级,为建设世界一流铝基新材料产业集群贡献更大力量。


中铝集团劳模、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动力部煤制气工序主管助理 谢冰:

我们将传承并发扬劳模精神,铭于心,笃于行,传递勤劳苦干、锐意创新的正能量,高点定位、勇争一流,将这股子干劲、闯劲、钻劲投入到一线岗位中去,为企业做强做大出谋划策。


中铝集团劳动模范、广西华昇装备保障中心业务主管 黄刚珠: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管在哪个工作领域,我们都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立足岗位,争做时代先锋,挥洒汗水和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山东铝业企业研究院氮化铝项目负责人 吴春正: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十分振奋,对我们的党、对国家和民族、对科技创新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憧憬。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加快产业化项目实施,为公司打造世界一流铝基新材料产业集群保驾护航。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