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铝股份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有感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10-17

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中铝集团青年岗位能手、中州铝业生产管控中心分解区域副主任 韩宝中:

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牢记心中,传承好中州“四特”精神,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凡的业绩,为中州铝业“打造国际领先的精细氧化铝生产基地”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中铝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云铝润鑫科技质量部业务副经理 陈本松:

我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要求,在科技创新的漫长道路上下“真”功夫、下“细”功夫。


贵州省国资委“青年之星”、贵州分公司矿业公司副经理 余超:

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要求,着力推进矿山高质量发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开辟出一条“做精、做强、做久”矿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铝集团青年岗位能手、青海省技术能手、青海分公司基层员工 陈光波:

我要更加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新时代电解铝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知识和汗水,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不息、勇往直前!


宁夏“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中铝集团“王磊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宁夏能源左旗运维区域经理 王磊:

我将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好“绿色循环低碳”之路的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3060”双碳目标为契机,从智能运维、老旧风机上大压小、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等多个维度,勇于创新、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公司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有色金属行业技术能手、中铝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中铝股份“青马工程”学员、广西华磊电解铝厂团总支书记 罗康松:

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殷切嘱托和要求,立足岗位精益求精,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刻苦专研,脚踏实地,不断总结提升技艺,练就争创一流的过硬本领,持续推进铝电解槽的稳定高产。


遵义市劳动模范、遵义铝业分析计控中心计量管理站主任 喻仕德:

我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在困难面前,做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公司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中铝集团优秀共青团员、广西华昇装备保障中心维检员 张忠明:

我将自觉听从党的召唤,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中铝集团第一期“青马学员”、郑州研究院精细氧化铝厂车间主任 范硕阳:

我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好青年提出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青马学员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开阔视野、提高能力、追求卓越,为推动特种氧化铝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中铝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连城分公司团委副书记 杨婕:

我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责,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满意的成绩。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