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郑州研究院获评中央企业“科改示范企业”2022年度专项考核“标杆”!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05-12


近日,在中央企业“科改示范企业”2022年度专项考核中,公司所属郑州研究院获评“标杆”。

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来,中铝股份坚持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铝业公司为目标,啃“硬骨头”,蹚“深水区”,向改革要活力、向改革要动力、向改革要效益,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不断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模式走深走实。“科改示范企业”郑州研究院通过全面深化改革,科技创新动能明显增强,创新关键要素大幅跃升,在国家项目、国家平台、省部级以上奖项、专利和标准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