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铝物流甘肃公司新增危险废物运输资质 打通外拓市场“新干线”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03

近日,中铝物流甘肃公司结合目前市场运输需求,通过与甘肃省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积极沟通,在原有危险货物运输资质的基础上,成功新增了电石、片碱等物资运输业务,并陆续签订了近 20 万吨的危废运输业务,为企业下一步打开危废运输市场,拓宽业务渠道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铝物流甘肃公司自 2020年起开始探索危废运输项目,充分利用自身物流企业优势,填补了中铝集团危废运输业务领域空白,为企业打通了进一步开拓外部市场的“新干线”。

目前,中铝物流甘肃公司已获得危险货物运输(危险废物 9类)、电石(4 类)和片碱(8 类)的资质备案,与 16 家企业签订了危废运输业务合同,并已全面做好运输相关准备。

据悉,下一步,中铝物流甘肃公司将全面探索各类固体废物的运输方式,以服务主体企业为依托,全力拓展外部市场,打造“危废运输”新名片,全面提升固体废物运输服务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