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广西华磊获评广西壮族自治区健康企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03

2 月 23 日,健康广西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布 2022 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健康企业名单,广西华磊从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在生产经营中,广西华磊高度重视职业健康建设工作,认真总结、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先进企业经验,提出“绿色铝电、和谐发展、持续改进、长久共存”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针,高标准推进职业健康建设,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有效改善企业环境,提升健康管理和服务水平,形成了一套系统、完整的职业健康安全自主管理模式,打造企业健康文化,实现企业建设与职工健康协调发展,为形成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2022 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健康企业评选活动,经各市推荐、自治区复核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 4 家健康企业。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