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铝物流集团与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3-02-10

2月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在中铝大厦会见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敏,并共同出席中铝物流集团与中铁集装箱运输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刘建平在讲话中指出,中铝物流集团是中铝股份旗下资产最大、员工最多的三大平台公司之一,是在整合中铝内部物流资源基础上,为培育现代物流产业而打造的大宗工业品物流服务供应链平台企业,拥有中铝集团全部物流资源,物流业务涵盖中铝所属企业厂内物流和厂外铁路、公路、海运等多个领域。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大型集装箱运输企业,也是中欧班列统一经营服务平台。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不断推进物流资源整合,发挥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陈敏表示,中铁集装箱与中铝有着良好的合作空间和广阔的合作前景。站在新起点,中铁集装箱将始终秉承“平等互利、诚实守信”的基本原则、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目的,加强与中铝物流在物流运输、班列开行、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全面助力双方友好合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铝物流集团、中铁集装箱运输责任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