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聚力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全力攻坚克难建新功——中铝股份各企业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8-10

近期,公司各单位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和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聚力实践高质量发展新模式走深走实,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中铝山东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企业改革发展目标,坚持“不忘初心、不怕困难、不吃老本”,坚决“自我革命,刀刃向内,脱胎换骨”,统一思想,苦练内功,聚力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山西新材料坚持成本为王,坚决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坚持改革为要,坚决把管理改革推深做实;坚持创新为上,加快转型升级重大举措落地见效;坚持稳定为基,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贵州分公司强调各级干部员工要围绕“六个毫不动摇”加力提速,协力齐心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苦干实干,毫不动摇实现全年目标。二是夯实基础,毫不动摇强化管理提升。三是锚定重点,毫不动摇推进本质脱困。四是科研引领,毫不动摇推动科技创新。五是强化治理,毫不动摇防控各类风险。六是凝心聚力,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

遵义铝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改进作风,提高执行力,带头并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保证每一项工作都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检查、有结果。

宁夏能源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强化党建引领,坚决完成年度利润目标。要以管理改革为抓手促人员优化、促效率提升,抢抓机遇,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中铝矿业、广西分公司、青海分公司、包头铝业、云铝股份、山西华圣等单位要求在降本增效上再提升,在安全管控上再发力,在责任落实上再抓实,在风险风控上再用力,在基础管理上再强化,在党建引领上再夯实,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保证完成全年考核任务。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