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铝股份贵州分公司矿业公司全力推进小长冲河矿区复垦复绿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0-14

近日,中铝股份贵州分公司矿业公司机关各部室、麦坝铝矿、坛罐窑铝矿的数百名员工,共同参加“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绿色发展”主题义务植树活动,为矿区再添新绿。

中铝股份贵州分公司矿业公司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履行政治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持续加大环境治理投入,不断推动矿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9月是矿山抢抓生产的黄金时期,该公司坚持生产与环保“两手抓、两手硬”,在抢抓矿石采运的同时,借助地方政府的支持,集中力量,全面开展小长冲河矿区的复垦复绿工作。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该公司发挥各矿山协同作战能力,从其他矿山组织人员参与植树,机关的党员干部不甘示弱,轮流上阵。广大员工挥锹铲土、培土固苗,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出力。

据悉,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边坡马藤1万余株,植树31800余株,播撒草籽6000公斤,为小长冲河矿区的复垦复绿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