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云铝股份召开合金化发展专题研讨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9-15

本网讯   近日,云铝股份召开合金化发展专题研讨会,围绕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关于全面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的要求,深刻总结云铝股份合金化发展成果,交流推广成功经验,并以“全要素对标提升价值创造能力,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研讨。

会议充分肯定了云铝股份合金化发展取得的成效,尤其肯定了公司A356铸造铝合金长期保持良好市场占有率,以及云铝涌顺在构建精简高效运作体系、打造高质量现场管理和保持较高盈利水平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会议强调,云铝股份各企业和职能部门要敢于刀刃向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以云铝涌顺为标杆,借鉴好经验、学习好做法,通过对标增强产品整体竞争优势,将云铝股份合金产品做成一张闪亮名片。

会议指出,云铝股份要坚定不移推进合金化发展战略,以全要素对标补短板,以科技创新增动力,以市场化改革激活力,打造产品竞争新优势,叫响“绿色铝·在云铝”品牌,为有效应对电解铝阶梯电价和能耗“双控”政策压力寻求新路径,不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张晓群)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