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贵阳院签订印度Vedanta大型电解铝项目设计合同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1-14

本网讯  近日,贵阳院成功签订印度Vedanta集团电解铝扩建项目(500千安)设计合同。

该电解铝扩建项目自2016年开始开发,贵阳院投入大量设计和经营资源开展前期工作,历经4年的不懈努力终成正果。其间,贵阳院技术人员长期扎根印度当地与业主及承包商进行谈判,付出辛勤汗水,交付出精准的工程数据并完成前期设计工作,为项目顺利签订打下基础。2019年,双方在北京签署电解铝及氧化铝项目谅解备忘录。

贵阳院与印度Vedanta 集团自2003年开始合作,迄今已经为Vedanta设计了4个电解铝项目(合计8个电解系列)和1个氧化铝项目,其中包括国内第一个向海外输出铝工业技术和专有配套设备项目——印度Balco电解铝厂和全球一次性建设规模最大的电解铝项目——印度Vedanta年产125万吨电解铝项目。据悉,已投产的各项目均实现了超出原设计的技术指标,为业主创造了丰厚的经济回报。17年来,贵阳院不间断的优质技术服务深得业主好评,该项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刘  峰)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