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国铝业党委组织参观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报时间: 2017-07-03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6月26日,中国铝业党委组织所属各在京单位党委、本部党支部有关负责人30余人参观了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中铝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国铝业党委书记、总裁敖宏率队参观。

警示教育内容共分“警示之门、警示展厅、体验监舍”三个环节。穿过“警示之门”,铁门关闭的隆隆声,昭示着违法犯罪者自由的失去,教育意义深刻;“警示展厅”分为警示篇、忏悔篇、剖析篇,以电子翻书、互动电视、故事墙等多种高科技展示方式,展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因放松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导致信念丧失、私欲膨胀而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和为之付出的沉重代价,冲击着每一位参观者的灵魂,提醒着参观者党纪国法是不可逾越的“高压线”。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以“严”和“实”的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按照“四再一好”的要求创新性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铝业绝地崛起贡献力量。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