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公司要闻

王石磊到中铝驻港企业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3-25

3月14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石磊到中铝香港、中铝香港国贸办公区调研,了解业务发展及工作现状,并看望慰问在港员工。

王石磊听取了中铝驻港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对驻港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驻港企业员工的精神状态和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王石磊指出中铝香港、香港国贸业务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铝股份的海外投融资平台和重要的海外营销平台,要充分利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的优势,加强海外人才队伍建设,把海外业务做好做实,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持续贡献中铝力量。

要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国资央企的表率作用,加快打造具有企业特色的文化体系,为员工创造温馨、和谐、有成长性的工作环境,积极打造人才“新中铝”、幸福“新中铝”的海外样本。

中铝香港、香港国贸在港员工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快的节奏,全面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党组部署要求,加强外派人员队伍建设,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经营业绩目标,不断为“新中铝”建设作出新贡献。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许波参加调研。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