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开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成果宣贯 暨合规管理员业务培训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06-02

为落实国资委和中铝集团合规管理工作要求,提升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水平,加强合规队伍建设,2023年5月22日,中铝股份组织开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成果宣贯暨合规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公司本部各部门合规管理员、所属企业合规管理及相关人员共390余人参加了宣贯培训会。

宣贯培训会上,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受邀对《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公司合规管理体系的建设背景和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业务合规审查的实操方法进行了说明,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宣贯培训会,为公司各部门合规管理员履行合规审查职责提供了业务指导,提升了合规审查人员的业务水平,为精准落实国资委和中铝集团有关工作要求,推动合规管理体系在所属企业全覆盖提供了可操作性指导。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