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举办2022 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 说明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4-14

4月7 日,中铝股份在上证路演平台举办2022 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率中铝股份管理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说明会以“视频直播+网络文字互动”方式召开,并通过图片、可视化财报、云参观等形式向投资者展示了中铝股份2022 年度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说明会中,中铝股份管理层对中小投资者提出的2022 年市场供需情况、产品价格趋势、电价政策及公司生产成本、电力成本、板块利润贡献、科技投入、同业竞争等方面问题一一作了答复。

说明会的举办进一步坚定了中小投资者对中铝股份提升经营业绩的信心,同时有助于中铝股份及时了解中小投资者的想法与意愿,增进双方互信,形成良性互动,实现共赢。

2023 年,中铝股份将按照“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标准,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用能结构,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全球化资源配置和绿色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成本竞争力和企业经营业绩,建成布局合理、运营高效,让投资者走得近、听得懂、看得清、有信心的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铝业公司。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