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国铝业进行2022年度业绩路演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04-07

3月22日至3月31日,中国铝业总裁朱润洲、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葛小雷率队进行了公司2022年度业绩路演。共召开会议36场次,路演对象主要包括花旗、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瑞银、高盛、贝莱德、千禧基金、宏利人寿、华泰证券、广发证券、海通国际、中银国际、中信国际、华宝基金、富国基金、惠理基金等规模、实力居前的国内外投资机构。来自国内外的220余位分析师和投资者参加了会议。

路演过程中,中国铝业与投资者进行了及时、有效和深入的沟通交流。管理层关于公司2022年度生产经营的介绍和对资本市场关注问题的解析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进一步坚定了投资者对于公司提高经营业绩的信心,实现了本次路演的预期目标。广发证券、兴业证券、华泰证券等研究机构分别发布了关于公司的“买入”、“增持”等正向评级报告。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