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2023年中铝股份氧化铝业务单元破磨工序 现场对标交流会在中铝矿业举办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31

3月23日至24日,2023 年中铝股份氧化铝业务单元破磨工序现场对标交流会在中铝矿业举办。中铝矿业、山西新材料、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遵义铝业等12家氧化铝企业参加了此次对标交流。

会议分为交流研讨和现场诊断两个阶段。3月23日上午,对标交流组召开了交流研讨会。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铝矿业高级技师王永伟围绕降低磨矿工序电耗、优化矿浆细度作了经验分享。山西华兴、中铝山东、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广西华昇分享了降低国产矿电耗、降低进口矿电耗、提高矿浆细度合格率等经验。

3月23日下午,对标交流组先后参观了中铝矿业安全体验中心、王永伟劳模工作室、集中控制室,并到配料工序高、低温系统及100 万吨均化堆场开展现场诊断。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各企业针对中铝矿业高、低温破磨系统提出了诊断意见。3 月 24日,对标交流组前往中州铝业进行了诊断和指导。中州铝业围绕降低磨矿工序电耗、优化矿浆指标作经验分享,介绍了需诊断的问题项及对应的流程、设备及工艺参数现状。各企业针对中州铝业高、低温破磨系统提出了诊断意见。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