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首期“青马工程”线下集训开班

来源: 公司团委时间: 2023-03-23

3月20日,公司团委和上海市团校联合举办的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线下集训班在上海市团校开班。公司首期“青马”学员将在为期两周的封闭式集训中,重点围绕政治素养、理论素养、精神素养和能力素养提升开展课堂教学、沉浸式教学、学员论坛、读书会、青马学员说和自主学习等系列教学活动。


公司要求全体学员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做信仰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善于运用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学习方法,把政治建设摆在自身建设的首位,把理论武装作为常抓不懈的任务。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深刻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成长指引,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展现优良作风。三是锤炼过硬本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业绩。努力掌握先进科学技术,充分展现自身特长,广泛参与创新实践,踊跃投身前瞻性技术研究和新产品开发,不断增强运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为企业化解新矛盾、突破新难点、创造新业绩的真本领。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