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刘建平与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会谈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03-23

3月14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在集团总部会见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一行,双方就携手打造铝基材料产业链、推动企地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刘建平感谢山东省和淄博市一直以来给予中铝驻淄博企业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中铝集团发展规划以及中铝驻山东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中铝山东是中国铝工业的摇篮,拥有光荣传统和光辉历史。近年来,作为淄博铝基材料产业链“链长”,中铝山东不断深耕赤泥综合利用、精细氧化铝等领域,在转型升级中走出了一条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新路子。希望淄博市给予更多支持帮助,不断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共同发展。

赵庆文对中铝集团长期以来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中铝集团继续发挥产业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不断延伸产业链。淄博市将一如既往为中铝驻淄博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解决企业面临的现实和发展问题,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副总裁蒋涛参加会见。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