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欧小武、蒋涛为分管部门和基层联系点党员团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12-09

12月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小武为党建联系点、党建带团建联系点遵义铝业、“共学共促”联系单位山西新材料、分管部门纪委工作部党员团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欧小武要求,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硬功夫。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学习培训。广泛深入动员,搞好分类指导。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系列重要部署,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加快步伐,在将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落实到工作全面布局上、在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方面、在强化战略思维和战略执行方面加大力度,在党建融入生产经营方面出实招硬招。


12月6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安全总监蒋涛为党建联系点、党建带团建联系点宁夏能源、“共学共促”联系单位中铝新材料、分管部门市场营销部,以及中铝物流党员团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合现阶段重点工作,蒋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