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刘建平参加“共学共促”联系企业沟通会

来源: 山西华兴时间: 2022-12-05

12月1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参加山西华兴“共学共促”沟通会,与企业沟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采取的保障措施,推动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刘建平充分肯定了山西华兴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以及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尤其对山西华兴在疫情管控期间“点对点”接送员工上下班,关注员工身心健康,配备必备药品,提供丰富饭菜,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企业提出的需要集团和公司协调解决的困难与问题逐一作了答复,并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

刘建平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加强沟通联系,特殊时期要采取特殊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完善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要充分利用局域网,充分发挥铝基地优势,建好吕梁铝基地;要抓住机会,用好政策,保持工作劲头,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经营业绩稳定增长。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