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7-0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铝股份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将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中铝股份所属企业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老同志、老党员在各地也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铝股份本部班子领导成员、本部及在京单位“两优一先”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公司共同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全国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中铝股份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讲话引发了大家热烈反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能见证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到无上荣光和无比自豪,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梦中铝新篇章努力奉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包头铝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抚顺铝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宁夏能源组织观看直播

云铝股份组织领导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