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高管动态

董建雄当选中国铝业董事长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09-30

近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经选举,董建雄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长。

董建雄在有色金属行业深耕超30年,曾在中铝系统多家企业历练,在有色金属冶炼、企业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此次接棒中国铝业董事长将进一步加大公司在产业布局优化、科技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的推进力度,进一步提升中国铝业核心竞争力,引领中国铝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铝业公司。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