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朱润洲会见铜川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勇

来源: 科技与发展部时间: 2023-03-10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在公司本部会见陕西省铜川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润洲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铜川市一直以来不断推进铝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打造完整铝产业链,取得了良好效果。公司将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在再生铝回收综合利用、电解铝危废处置、电解质精深加工等方面与铜川市政府加强合作,促进企地双方共同发展。

黄勇介绍了铜川市传统产业情况及发展机遇,希望中铝股份围绕废铝回收,铝精深加工等方面给予铜川市更多支持,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