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刘建平会见云南省文山州委书记陈明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3-03-10

近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在集团总部会见云南省文山州委书记陈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企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刘建平对陈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文山州委州政府对公司所属云铝股份及文山铝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一直以来,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延伸产业链,增强价值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公司所属文山铝业是一家集矿石采集,氧化铝、电解铝、铝合金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希望文山州委州政府在铝土矿资源保障、电解铝限电政策、赤泥应用、海外铝产业合作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进一步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陈明对中铝长期以来给予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文山州相关产业政策、存在问题及发展机遇。他表示,文山州拥有良好的铝产业基础,希望中铝围绕铝深加工、精细氧化铝及金属镓提取回收等方面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加大赤泥利用研究投入,提高赤泥综合利用率。文山州将一如既往支持并服务企业在当地的发展。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