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刘建平会见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

来源: 今日中铝时间: 2023-03-02

2月20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在集团总部会见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企地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建平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对中铝在锡企业尤其是中铝新材料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作为从事精细氧化铝研发、生产、销售业务的大型企业,中铝新材料是全球最大的精细氧化铝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40余个行业,企业发展前景广阔。无锡市作为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产业结构好、创新活力强、营商环境优。希望无锡市在企业科技研发、人才引进、职工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不断巩固扩大双方合作成果,共同推动中铝新材料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精细氧化铝资源供应商和集成服务商,引领精细氧化铝行业发展,打造产业集群,携手开创企地互利共赢新局面。

蒋敏向中铝长期以来给予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无锡市在高端装备、节能环保、特色新材料等领域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与中铝转型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中铝新材料总部、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落户无锡为新契机,由点到面,寻求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无锡市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企业在锡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