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刘建平会见巴彦淖尔市委书记贺伟华一行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3-03-02

2月21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在集团总部会见巴彦淖尔市委书记贺伟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推动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建平对贺伟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在巴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铝集团承担着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保供的任务使命,高度重视矿产资源行业的发展,不断加大在矿产资源领域的投入,坚持服务好“一带一路”和“草原之路”,努力在中国铝行业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的征程中当好排头兵、主力军、引领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在口岸开发、煤炭深加工、煤炭市场规范等方面给予公司更多支持帮助,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巩固扩大双方合作成果,携手开创企地互利共赢新局面。

贺伟华感谢中铝对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相关产业发展给予的巨大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信任和支持中铝在当地的发展,希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