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朱润洲会见嘉能可国际煤炭全球总经理Ruan Van Schalkwyk一行

来源: 市场营销部时间: 2023-02-23

2月15日,公司总裁朱润洲在本部会见了嘉能可国际煤炭全球总经理Ruan Van Schalkwyk一行。双方就煤炭国际国内市场机制和发展形势深入交换了意见,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公司副总裁蒋涛参加会见。

朱润洲对Ruan Van Schalkwyk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交流了公司原燃料采购和煤炭集采平台运营情况,对煤炭领域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议。

Ruan Van Schalkwyk介绍了嘉能可国际煤矿煤炭产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在有色金属业务合作基础上,持续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意愿。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