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朱润洲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主任杨刚一行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8-10

8月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在公司本部会见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主任杨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润洲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长期以来对中铝股份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铝股份按照中铝集团党组的部署,锚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铝业公司的战略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加快结构调整,推动能源转型,助力双碳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生产经营业绩,发展动力活力不断增强。下一步,中铝股份愿与宁夏国资委继续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宁夏的建设发展,实现更大范围的互利共赢。

吴琼和杨刚对中铝股份一直以来对宁夏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宁夏国资委将一如既往信任和支持中铝股份在当地的发展,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再上新台阶。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