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朱润洲、欧小武参加中铝能源、财务资产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6-08

5月28日上午,中铝能源机关党支部联合中铝股份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前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展示中心,开展了以“回顾空间技术发展伟大历程,弘扬中国航空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小武,综合部和内审部有关人员参加。

在院方带领下,朱润洲、欧小武一行50余人参观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展示中心,近距离感受了我国空间技术的伟大成就,从“东方红一号”到“北斗三号”,从“神舟七号”到“嫦娥五号”等重大科技成果,中国航天实现了从跟跑、并跑到领跑的伟大飞跃,这是一代又一代航天人怀揣科技报国理想、埋头实干的结果,逐渐发展形成了从航天传统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探月精神等不断传承创新的中国航天精神谱系。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含,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让红色历史深植党员心中。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学习参观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航天艰苦奋斗、自立自强,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及爱党爱国敬业情怀。要学习航天精神,建立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责任感,牢记初心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为中国梦中铝新篇章努力奉献。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