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中铝股份与唐山市曹妃甸区政府、文丰集团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03

本网讯   2月26日,中铝股份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政府、文丰集团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山市举行。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中铝股份董事长敖宏出席仪式并致辞。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仪式,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致辞。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主持签约仪式。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文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文丰等出席仪式。

敖宏在致辞中对中铝股份、曹妃甸区、文丰集团三方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中铝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三方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既是企地双方共谋发展、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共同行动,对于合作各方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中铝集团将与合作各方一道,打造新时代钢、铝融合发展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典范。

高建民简要介绍了唐山市发展现状。他指出,曹妃甸作为河北省倾力打造的沿海增长极和唐山市“一港双城”战略布局的重要支撑,已经成为京津冀聚焦、海内外关注的投资热土和创业宝地。希望合作三方抢抓机遇、共赢发展,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唐山市将全力支持中铝集团、文丰集团在唐山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仪式上,中铝股份与曹妃甸区政府、文丰集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中铝股份与文丰集团、柬埔寨荣丰投资有限公司就文丰氢氧化铝及新材料生产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前,敖宏与曹妃甸区委、区政府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中铝集团、中铝股份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宁  斌)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