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扛起央企责任 展现中铝担当——中铝股份捐赠500万元支持郑州市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8-11

7月中下旬,持续强降雨导致郑州市遭遇严重灾情,给当地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中铝股份全体干部员工的心。8月9日,中铝股份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向郑州市捐赠50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面对汛情灾情,中铝股份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铝集团防汛工作部署,迅速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开展应急抢险,确保无人员伤亡及重大财产损失。公司所属中铝矿业、中州铝业、郑州研究院、中铝物流中部陆港等驻豫企业全体干部员工将抗洪抢险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视汛情为命令,视岗位为战场,无一人休、无一人怨、无一人退,坚守岗位,不畏艰险,持续奋战在“保人身、保设备、保生产”的最前线,体现出中铝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品质和拼搏精神。

日前,中铝股份党委向所属驻豫企业全体干部员工发去慰问信,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按照中铝集团党组和中铝股份党委部署要求,在防汛救灾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扛起央企责任,展现中铝担当,有决心有信心坚决打赢防汛救灾和复工复产这场硬仗,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