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中铝股份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0-12-31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日前,中铝股份积极响应号召,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按照中铝集团部署,在广大党员中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3月2日11时,中铝在京单位2231名党员共捐款256305元,实现党员捐款100%覆盖。所属企业党员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参加捐款的党员中,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有离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的同志居家隔离,闻讯后立即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有的同志家庭成员在此次疫情中患病,仍然积极参加捐款;有的同志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拿出钱来,为疫区人民倾注拳拳真心、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

一笔笔款项,凝聚着中铝广大党员的深情厚意。一份份捐款,见证着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有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