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中铝集团燃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19-12-27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示新时期中铝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创新求强,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于2019年5月统一布置了“我与祖国共成长 我与中铝共奋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包含,组织庆祝会议,举办爱国教育,拍摄视频短片,举办书画影展,征集中铝故事、选树先进典型、为祖国祝福等。中铝集团所属各单位统一行动,有序推进,经过基层推荐推送、组织集中评审及公示,近日,共评选出10个“中铝楷模”、60篇“中铝故事”、20个“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作品、18个微视频作品和13个“为祖国祝福”视频作品,同时,评选出最佳组织奖16个、最佳成绩奖17个,特别组织奖1个。

中铝集团将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中铝好声音。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将“中铝社区”爱国奋斗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优良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