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中铝股份荣登“中国品牌发展(企业)指数100榜单”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19-12-19

2019年12月18日上午,由人民日报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期间,由人民日报社组织编制的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与“中国品牌发展(企业)指数100榜单”正式发布。中国铝业以758.98分的成绩位居榜单63位,同时也是有色金属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品牌。

中国铝业坚持品质筑基、诚信为本、文化塑魂,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和企业形象,打好企业技术创新、生态责任、诚信质量、平安和谐、公益形象五张牌,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长期参与援青援藏、希望工程、定点帮扶、赈灾救济等公益事业,对口帮扶西藏、青海等省的相关贫困地区,每年投资大量资金帮扶产业所在地乡村发展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事业,建设一批产业扶贫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充分展示了中央企业负责任发展的良好形象。

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以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基本出发点,从促进品牌经济的维度对中国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进行的量化评价,是衡量社会美好生活发展水平和高质量发展能力的综合统计测度。此次评选共收录21442家企业,其中10264家上市公司、11178家非上市公司。评选的基准日定为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从创新引领、综合实力、市场认同、盈利能力、社会责任和用户美誉六个维度的结果性指标对企业品牌创建能力进行评价,首次发布了100个企业品牌。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