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中铝集团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中铝共奋进”系列活动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19-05-31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中铝集团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中铝共奋进”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旨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充分展示新时期中铝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创新求强,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动员广大干部员工把爱国奋斗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优良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铝股份所属各单位将以庆祝会议、文化活动、视频拍摄、书画影展、故事会、集中宣传先进模范等方式,组织好落实工作。(刘文)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