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朱润洲到云铝股份调研

来源: 云铝股份、中铝碳素时间: 2023-02-10

1月3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到云铝股份调研。


朱润洲实地调研了云铝润鑫铝电解固废资源化利用示范项目、云铝源鑫新材料事业部主体生产流程,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绿色转型项目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加强学习交流、拓宽发展视野,全力以赴建设转型升级发展示范基地,加快开拓市场,加强技术攻关,在节能降本、技术突破等领域展现作为。

朱润洲强调,要抢抓市场机遇,加强政策研究,提升产能效率,提高竞争能力;要打造质量品牌,围绕质量产量双达标发力,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提质增效;要加快转型升级,发展示范工程,把重点项目做成精品、做出成效;要强化技术攻关,打造清洁工厂,提高自动化程度,推动节能降耗,争创行业标杆。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