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中铝股份召开全级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6-18

2021年6月18日上午,中铝股份召开全级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资委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和中铝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


会上,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详细传达了党和国家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国务院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国资委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铝集团姚林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中铝股份实际提出“六个到位”的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做到安排部署到位;三是切实加强重要危险源管理,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四是扎实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做到措施行动到位;五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督促检查到位;六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维稳工作,做到追责问责到位。同时对公司两金管控、授信管理、票据管理等金融风险防控方面也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为建党百年大庆和公司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小武主持,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技术总监、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司所属各级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生产、安全、营销、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及分厂主要负责人近900人参加会议。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