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敖宏出席几内亚项目2021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2-10

2月10日,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铝股份联合中铝海外以仿真视频形式举行几内亚项目2021年新春团拜会。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敖宏致新春贺词。中铝股份党委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主持会议。

敖宏代表中铝集团党组向坚守几内亚的全体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全体干部员工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几内亚项目全体干部员工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在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以及全球经济造成巨大冲击的背景下, 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18个月将博法项目建成投产,仅用2个月就达产达标达效。临近春节,几内亚现场员工坚决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集团党组、公司党委“稳在当地、稳住人心”的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国内“外防输入”大局,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坚守项目现场。

中国铝业香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裁杜小明代表几内亚现场全体干部员工感谢集团从千里之外送来的新春祝福。团拜会上,北京、几内亚两地的领导、员工通过视频互致问候、祝福新春。会议现场欢声连连,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中铝股份、中铝香港、中铝海外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