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2010年

来源: 中国铝业公司时间: 2010-05-01

2010年9月7日  郑州研究院历时6年成功开发的铝电解领域的革命性成果——新型结构电解槽技术,通过了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0年11月16日  由山西分公司主承担的“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氧化铝生产过程综合自动化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授牌。

2010年11月24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有关部委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国际博览会中国铝业公司展台。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