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奋斗展芳华 巾帼建新功——中铝股份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 中铝股份时间: 2021-03-12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铝股份所属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女职工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海分公司发起“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主题征文活动。

广西分公司举办了“书香三八、青春悦读”读书分享活动。

山西新材料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旗袍时装秀,女职工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旗袍时装秀。


抚顺铝业组织女工参加声乐培训。

中铝山东、连城分公司、中州铝业、云铝股份、甘肃华鹭分别举办了各具特色的趣味运动会。

中铝物流中部陆港开展了“相约晒美图,过节随手拍”活动,展示女工风采。

山东华宇为坚守岗位的10名女职工购置节日慰问品。

宁夏能源银仪电力举办 “凝心聚力、提素建功”团建及蛋糕DIY活动。郑州研究院举办了“鲜花送给党,我为中铝送祝福”系列活动。

山西华圣召开“我为华圣献一计”主题座谈会,并为全体女职工组织了专项体检。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