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包头铝业3项作品获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奖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12-25

本网讯      近日,由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推动支持,《红旗》杂志出版社和《中国妇女报》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作品新鲜出炉,包头铝业选送的3项作品上榜。其中,包头铝业员工罗杰的作品《把难度化作动力》获书画阅读类二等奖、金朝霞的作品《娘》和王慧超的作品《百花齐放春满园》获征文类优秀奖。

据了解,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主题是“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旨在促进广大女职工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在奋斗中建功立业。

包头铝业工会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为广大女职工推荐好书,将书籍发放到一线车间、班组,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同时,包头铝业每年在女职工中广泛开展文学、书画、摄影等作品征集评选,女职工委员会还开办了“女职工流动课堂”和读书分享会等特色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素质、增强技能、促进工作。

据了解,在今年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包头铝业选送的作品还同时获内蒙古自治区级奖项4项,其中1项作品获摄影类一等奖,两项作品获征文类二等奖,1项作品获书画类三等奖。(李莉)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