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山西新材料炭素事业部积极拓展外部市场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12-25

本网讯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山西新材料炭素事业部自加压力,积极拓展商品阳极外销渠道,在9月份实现扭亏为盈的基础上,10至11月份继续保持盈利的良好势头。截至11月底,除满足中铝集团内部配套企业产品需求以外,该事业部外部市场销售预焙阳极实现盈利460余万元。

面对内配订单量严重不足的实际,山西新材料炭素事业部突破思维局限,变“等、靠、要”为“跑、争、抢”,加强外部市场资料、信息数据的搜集、分析,准确掌握市场供需动态和发展趋向,为捕捉商机及时决策提供可靠依据。通过多次实地考察、沟通交流,该事业部与中铝集团外部几家电解铝企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山西新材料炭素事业部通过实施严格的生产技术质量管控措施,外输阳极产品品质均衡、理化指标及外观均达到客户需求,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实现了扭亏为盈,坚定了该事业部持续拓展外销市场的决心,为企业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李鹏程     王效军)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