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贵州省副省长郭锡文到遵义铝业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17

3月8日,贵州省副省长郭锡文一行到遵义铝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源能源保障等情况。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郭锡文对遵义铝业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贵州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政策支持。

郭锡文指出,遵义铝业作为遵义市铝产业链的龙头央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新国发 2 号文件重大机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上下一心、群策群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要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在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做精自身产业的同时,进一步发挥企业铝循环产业链优势,保持“拼”的精神和“闯”的劲头,持续推动产业配套建设更加完善,实现园区上下游企业发展合作共赢,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锡文强调,贵州省相关部门及属地要全力加强资源能源供应保障,为企业生产运行提供有利条件,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贵州省一季度工业实现“开门红” “开门稳”增添助力。贵州省政府有关部门、遵义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