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踔厉奋发新时代 担当作为谱新篇——公司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三)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3-02-01

近日,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开启担当作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兰州铝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铝集团和中铝股份年度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2023年重点任务,以持续提升成本竞争力为工作主线,聚焦管理提升、价值创造、对标一流三大任务,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保障,突出降本增效,深化管理改革,推动科技创新,统筹安全发展,防范化解风险,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目标努力奋斗。




山西新材料:重点做到“六个聚焦”,实现“六个新提升”:聚焦“两大功能”“首要任务”“三个第一”“治企效能”“堪当重任”“安全稳定”。坚定做优存量,强化降本增效;坚定做大增量,强化转型升级;坚定创造价值,强化基础管理;坚定守牢底线,强化风险防范;坚定加强党建,强化政治担当,建设一个蓬勃兴旺的美丽新晋铝。

重庆分公司: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高质量高效率的转型发展,全力应对和化解风险,切实维护国有资产安全,提速矿山生态治理,妥善处理资产租赁协议解除事宜,筑牢安全环保发展根基,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

中铝香港:坚决贯彻中铝集团和中铝股份“五个坚定不移”、“五个坚持、五个提升”安排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铝香港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不断提高自有铝土矿结算业务水平,努力保障国内企业进口铝土矿供应,不断推进遗留问题整改,全力支持中铝几内亚等境外企业合规运营。

中铝物流:从8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是重党建、促融合,凝心聚力共奋进;二是提能力、重实干,善作善成保目标;三是做仓储、聚产业,强链补链育新机;四是补短板、强弱项,信息赋能提质效;五是选课题、上项目,加速装备自动化;六是建机制、拓业务,优化经营创效益;七是抓改革、建体系,靶向发力提效能;八是谋发展、求突破,砥砺前行谱新篇。

中铝物资:坚持固链强链为纲,培育更具实力的竞争优势;坚持创新赋能为要,激发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坚持提质提效为上,搭建更可持续的采供格局;坚持优化服务为本,创造更有保障的运营环境;坚持党建引领为魂,推动更高质量的经营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4231580”年度经营任务目标,深化供应链创新,聚力高质量发展,在打造新商业发展模式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