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迎新春 送温暖——公司各企业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3-01-18

岁寒年初,春节将近。公司各企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送上组织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云铝股份:入户看望慰问公司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传递党的温暖和企业关怀。

包头铝业:组织党员干部为43户监测户,71名困难群众送去水果、牛奶和慰问金。

贵州分公司: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送上米、油、糖果和慰问金等节日慰问品,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山西华兴、山西中润: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公司定点帮扶村的孤寡老人、困难户等200余户村民送去春节慰问品。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