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启动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12-13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小武主持召开公司党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部署会,高标准高质量启动2022年度党建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党建考核是推动党建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的“指挥棒”,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的“推进器”,是检验党建工作质量的“试金石”。四个考核组要全面准确把握公司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方案的核心要点,在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的同时,突出公司党建工作自身特点,落实公司党委年度党建考核差异化考核,精准化评价,“老问题”加倍扣除,鼓励创先争优但奖励从严等导向,重点考核各单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领导作用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发挥、双向融合效果、党建基础工作、党组织引领保障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情况。

会议强调,考核组要熟练掌握《考核工作指南》《考核实施方案》和《考核细则》,准确把握考评要点,熟练掌握考评流程,提高考核工作能力。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一个标准考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套程序走到底”,认真查验材料,客观组织评价,精准核实结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集团和公司相关工作纪律要求,做到“九个严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