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和云铝股份获评首届“ESG金牛奖”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12-06

在近日举行的2022 ESG 金牛奖暨责任金牛奖颁奖典礼上,公司和云铝股份分别获评首届“ESG金牛奖•先锋企业”和“ESG金牛奖•双碳先锋”。

近年来,公司坚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铝业公司目标定位,加快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积极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持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聚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铝产业链“链长”,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显著增强,引领了行业高质量发展,获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先后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佳上市公司奖”、入选“央企ESG•先锋50指数”和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连续14年入围亚洲品牌500强等荣誉。

云铝股份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紧紧抓住国家“双碳”战略机遇,以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为引擎,推动产业迭代升级,奋力打造“3+3”六大绿色铝材一体化产业集群,加快构建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绿色发展模式,主要产品碳足迹水平实现全球领先,着力打造出“绿色铝•在云铝”品牌。

首届“ESG金牛奖”旨在挖掘企业ESG工作优秀实践成果,传播推广ESG工作成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