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党委向驻豫企业抗洪一线干部员工致慰问信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7-29

7月28日,中铝股份党委向驻豫企业致慰问信,对坚守岗位,不畏艰险,持续奋战在抗洪救险最前线的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指出,面对河南近日异常严峻的雨情、汛情、水情、灾情,中铝股份驻豫单位全体干部员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洪救灾的指示精神,落实集团党组、公司党委防汛工作要求,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视汛情为命令,视岗位为战场,体现出了中铝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品质和拼搏精神。

当前,河南抗洪抢险工作进入了攻坚决战的关键时刻,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任务艰巨,不容懈怠。驻豫单位广大干部员工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严防死守、全力应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防汛救灾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阵地,让党旗在防汛救灾和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中铝股份党委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嘱托,使驻豫企业广大干部员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嘱托,继续发扬中铝人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扛起央企责任,展现中铝担当,全力抗洪抢险、恢复生产,坚决打赢防汛救灾和复工复产这场硬仗。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