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6-21

6月11日,中铝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集中研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在研讨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必须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九个必须坚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点所在。坚定贯彻“九个必须坚持”,是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坚定贯彻“九个必须坚持”的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要扎根人民、造福人民,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调整结构、优化布局、转型发展,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的作用,处理好增量和存量的关系。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和自我革命的精神。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